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掉浩角翔起!他光靠尾牙海撈700萬 驚呆吳宗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荒謬大師」沈玉琳靠著無所不扯的唬爛嘴,不僅上遍綜藝節目,去年還接下35場尾牙秀,賺進600萬元,在圈內一片叫慘聲浪中異軍突起,結果今年更旺,目前已接下超過40場,以每場18萬元計算,入袋超過700萬元,領先往年大熱門的浩角翔起。浩角翔起過去是尾牙秀大熱門,今年被超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聯合報》報導,沈玉琳今年再創新高紀錄,目前已接下超過40場尾牙秀,海撈700萬元,忙到沒辦法接電視通告,還得意自比「大船入港」,預告自下月開始到過年前,他將暫時從電視圈消失。沈玉琳變成尾牙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尾牙秀大熱門的浩角翔起,雖然今年接下8場尾牙秀,場次不比沈玉琳,但以每場酬勞50萬元計算,也有400萬元,2人再對半拆帳。

至於為何沈玉琳可以獲得廠商青睞?他過去曾透露,藝人也要有「藍海策略」,他除了有特色外,還有秘密武器,「我每一場表演方式都不一樣」,連吳宗憲之前聽聞他接下的場次都驚呆了,還誇他是「隱形富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