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6年現身!阿杜服藥暴肥15公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45歲的「阿杜」杜成義推出新專輯《我不該躲》,昨舉辦新歌分享會,也暢聊消失歌壇6年的故事,他曾罹患恐慌症,發作時腦袋當機、無法思考、身體癱軟無力,在老婆及家人的陪伴跟鼓勵下,情況已慢慢控制住,服藥時他一度爆肥15公斤,腫到83公斤,現回到7字頭,仍對身材不滿意,但一運動心跳就會加速,必須慢慢減肥;這次來台僅待3天,被問是否會找曾合作過的「二姐」江蕙聚會?他說:「當然想,但還沒打給她,不知道她在不在台灣,想要請她吃飯。」

談起小孩,阿杜神情越發祥和,透露3歲兒已開始調皮,會摔門跟推門,他怕狗被夾到,就會指著兒子,結果兒子就哭了,笑說「可能就愛哭吧」,兒子也不喜歡跟他一起睡覺,會把他推下床,讓他有點受傷,問及是否想再生一個女兒?他表示「之前是有想過,但我太太年紀也大了,就隨緣」。阿杜因罹患恐慌症離開舞台6年,克服後再度出輯。(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