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控侵占袁惟仁財產 前妻反擊「留下全是負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昨天下午驚傳在上海跌倒,被撞到腦溢血,同時卻也發現有腫瘤,昏迷不醒情況危急,晚間在醫院的友人透露:「手術剛完很成功,過第一關了。」

袁惟仁2016年底與結縭14年的女星陸元琪離婚,但當時袁惟仁的姊姊指控陸元琪侵占弟弟所有財產,還對外放話袁惟仁不付贍養費,對此,陸元琪罕見發長文反擊,表示袁惟仁留給她的「全是負債」,她獨自一人負擔這些已經很久了,懇求不知情的人別再出來攪局。

陸元琪當時在文中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人說過「小胖一塊錢都沒給孩子當撫養費用」,也能體諒他的經濟狀況出現問題,「他現在給不了孩子的扶養費用也不是故意的」。為了償還袁惟仁留下來的負債,她不僅要努力接通告、經營團購生意,也把車子換掉,就連房貸也借新還舊,但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以及袁惟仁姊姊的指控,她難過地說:「我是個有血有淚的人,雖然我知道酸民的話不該理會,但是這些不實指控已經深深地傷害到我跟我的孩子們。」

陸元琪知道袁惟仁目前碰上很大困難,但也從未說過自己是受害者,「我不怪小胖,因為他正很努力的在回到工作崗位上」,也傳訊為前夫加油,並表示:「我們的孩子沒有完整的家庭,但是我跟小胖希望我們的孩子有個讓他們驕傲的父母。」陸元琪。(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袁惟仁。(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