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速開箱首款在台開賣的Google手機 你要知道Pixel 3的11件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Google Pixel 3系列是首款在台開賣的Pixel手機,包括Pixel 3跟Pixel 3 XL,台灣官方商店已開放預購,11月1日起出貨,單機售價2萬7700元起。《自由時報》記者已搶先取得大尺寸的Pixel 3 XL實機,在此先快速簡單開箱,深度評測之後會再另作介紹。Pixel 3跟Pixel 3 XL,主要差異在於螢幕尺寸、機身大小、電池容量,其他功能大致相同。

(一)最大6.3吋:Pixel 3系列包括5.5吋Pixel 3跟6.3吋Pixel 3 XL,前者是FHD+,後者是QHD+。

(二)雙色玻璃機身:Pixel 3系列均有黑、白、粉紅三色,機背採用雙色設計、玻璃材質,辨識度很高。

(三)IP68防水:Pixel 3系列都支援IP68防塵防水。

(四)15分鐘快充:Pixel 3電池容量2915mAh,Pixel 3 XL則3430mAh,二款都支援快充,官方數據指出充電15分鐘,可使用7小時。

(五)AI單主相機:Pixel 3系列雖然僅採用1220萬畫素單主相機,非雙鏡頭或多鏡頭,但強調導入更多AI技術,讓拍照更強大,例如動態拍照會自動捕捉最佳照片。

(六)雙前鏡頭:Pixel 3系列主相機是單顆鏡頭,但前鏡頭是雙鏡頭,可拍標準和廣角。

(七)智慧鏡頭:Pixel 3系列內建Google Lens智慧鏡頭,可搜尋拍照影像的相關資訊。

(八)Google中文助理:Google助理已經在台灣正式上線中文版,適用Android 5.0以上手機,Pixel 3系列自然也能使用,實測回覆速度快又正確。

(九)Playground遊樂場:Pixel 3系列內建Playground遊樂場,可玩擴增實境,例如能在相片中加入鋼鐵人貼圖。

(十)數位健康:Pixel 3系列提供數位健康功能,其中應用程式計時器可限制小孩玩手機的時間,時間到就無法開啟特定應用程式。

(十一)Pixel Stand無線充電板:同步上市Pixel Stand無線充電板,售價2600元,會自動偵測亮光下開啟相框模式,關燈便進入勿擾模式,可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自由時報》記者已搶先取得大尺寸的Pixel 3 XL實機,在此先快速簡單開箱。Pixel 3系列包括5.5吋Pixel 3跟6.3吋Pixel 3 XL。(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均有黑、白、粉紅三色。(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都支援IP68防塵防水。(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雖然僅採用單主相機,但透過AI讓拍照更強大。(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具備雙前鏡頭,自拍可拍標準(上)跟廣角(下)。(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內建Google Lens智慧鏡頭,可搜尋拍照影像的相關資訊。(記者吳佩樺攝)Google助理已經在台灣正式上線中文版,適用Android 5.0以上手機。(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內建Playground遊樂場,可玩擴增實境。(記者吳佩樺攝)Pixel 3系列提供數位健康功能,例如應用程式計時器,可限制應用程式的使用時間。(記者吳佩樺攝)同步上市專用的Pixel Stand無線充電板。(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