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奶女神買避孕藥被認出 男店員這樣說讓她傻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女星「NONO」辜莞允長相甜美,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直率個性頗受歡迎。日前她在節目提到至藥局買避孕藥時被男店員認出,對方說的話讓她當場傻在櫃台。

辜莞允在《麻辣天后傳》中透露,她為了調經,素顏至藥局買避孕藥,沒想到男店員竟認出她,並問「妳是NONO嗎」,但辜莞允並不想被認出,因此站在櫃台前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男店員見狀又說「妳是NONO的話我就算妳便宜一點,算妳會員價」,辜莞允才勉為其難的承認,男店員還說等下要跟她合照,讓辜莞允感到相當尷尬。

辜莞允表示當時她不斷冒出OS「你這時候真的可以不要認出我」,並透露她平時也會素顏出門遛狗,但粉絲都是先認出狗才發現原來是她,坦承自己完妝與素顏有些落差,讓在場來賓都相當好奇她素顏的模樣。辜莞允。(翻攝自辜莞允IG)辜莞允素顏買避孕藥。(翻攝自YouTube)辜莞允被男店員認出。(翻攝自YouTube)店員還要求合照。(翻攝自YouTube)店員的舉動讓辜莞允相當尷尬。(翻攝自YouTube)

約從4:26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