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出外景險遭嚇死 睡醒半個人在懸崖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阿翔與謝忻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在該節目播出17年後榮獲金鐘主持人獎殊榮,為此民視送上「好棒棒組合」,慶祝主持群獲獎又收視第一「好棒棒」,而被問到節目為何不去國外,胡瓜認為17年都沒出國,也覺得這樣的風格也不錯,而且台灣還有很多可愛的地方沒有去過,希望帶著在地精神做節目,踏遍台灣每一塊土地。

被問及印象最深刻的外景,胡瓜笑說搭乘小巴睡得半夢半醒,發現車子輪胎就在懸崖邊,把他嚇醒;夜半趕路從花蓮回程,經過梨山的公路十分驚悚,放眼一看就是懸崖,胡瓜坦言為節目上山下海,真的拚命來做,一旁阿翔搞笑說下次我們可以挑戰玉山,謝忻連忙說「山頂有鄉親嗎?」胡瓜竟認真邀約「去看看就知道」,十足樂於挑戰。

阿翔也說外景印象深刻,在北港遇到精神異常的人對著錄影現場外圍噴辣椒水,都是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帶他們離開現場,謝忻也說外景節目拍攝突發狀況多,感謝工作團隊都保護著他們,第一時間往前衝。胡瓜(右四)率謝忻和阿翔獲獎後首開工。(民視提供)胡瓜(中)錄節目上山下海。(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