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痛心看晚輩吸毒 愧疚認錯「沒把你們帶好」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音樂才華備受肯定,捧紅AMOi-AMOi、四葉草等後輩,但近日他突然在臉書心痛表示:「看到同儕/晚輩跑去吸毒,我很難受。」強調並非要用高道德標準批判他人,但雙方似乎已無法同進退,直言:「藝術不是這樣搞的,吸了不會比較有靈感,也不會比較厲害。就算有,以你的狀態也無法把靈感具體化,等於零。」嚴肅表示:「很抱歉我把你們帶出來,卻沒有把你們帶好,我的錯。」卻未指名道姓,令網友更加好奇。

黃明志表示:「對著這樣的你們,我根本無法正常溝通。不要跟我聊夢想和突破,你暫時做不到,因為已經壞了。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等戒了我們再來聊吧。」字裡行間深感痛心與無奈,表示自己向來只注重才華與外型潛質,卻忽略自制能力也是才華的一部分,撂重話說:「相比之下我寧願看你濫交。」立刻引發底下一票網友瘋狂揣測,不過,他表明只是看到一些新聞跟現況才有感而發,並非針對任何人。黃明志日前突在臉書有感而發,驚爆看到晚輩去吸毒。(翻攝自臉書)黃明志痛心發文看到晚輩吸毒,卻未指名道姓,令人格外好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