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自以為救人 裝會結果被醫師破口大罵「餿主意」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況明潔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拍戲經驗,爆料有次因為劇情需要,男、女主角都要拿刀揮舞並用力甩刀,「通常道具組都會幫我們貼上透明膠帶,把刀鋒貼起來,結果那次不知是沒貼好,還是刀真的太利,反正她就一動,血就真的流下來」。

當時現場所有人包括況明潔在內,都以為是道具效果,連女主角不斷哀號,大家都以為是發揮演技,直到男主角林瑞陽發現異狀,立刻用手壓住傷口,但因傷口太深,鮮血可說是用噴的,林瑞陽見狀又焦急大喊:「有抽菸的人嗎?快點把菸拿出來,菸草可以止血。」大家趕緊掏出身上的菸,照他所說把煙草覆蓋在傷口上,才將女主角緊急送醫。

不過況明潔尷尬地說,據說抵達醫院後,醫師當場大罵:「誰出的餿主意!」女主角也不敢講是林瑞陽,主因是刀割傷口通常只要簡單清理,再縫合後就能解決,但被林瑞陽出手來這麼一下,醫師光是要清理那些鋪上去的菸草絲,就耗了半小時,反而耽誤更多時間。林瑞陽(右)救人反被醫師痛斥。(翻攝自微博)況明潔。(資料照,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