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17歲盧以恩奪迷你新人 狂搞叛逆逼瘋爸媽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17歲新人演員盧以恩憑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奪下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上台時太緊張,感言只簡潔說:「感謝主,謝謝,沒有讓你們失望。」90度鞠躬就下台,後台受訪時才放鬆下來,直言:「剛剛真的嚇到,完全忘記要講什麼了。」問及要怎麼慶祝得獎?她大笑表示:「我要去吃東西,定裝以後就要一直瘦,現在很想吃大餐!」

盧以恩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演戲,《青苔》是她第一次飾演主要角色,透露最困難的地方是詮釋叛逆的樣子,「因為我在家裡很乖,開拍前幾個月我在家裡狂搞叛逆,會跟媽媽頂嘴、翻白眼,搞得全家都很暴躁。」後來她才跟媽媽解釋是為了入戲,媽媽則沒好氣回:「妳現在乖乖,不然我照樣打妳!」盧以恩憑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奪下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盧以恩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