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癡愛表演拒封麥 巡演結束忙「彌補家人」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今(3)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辦全球記者會,宣布巡演最終場「學友 · 經典 - 香港站 · 再見篇」將唱回家鄉,1月11日到29日於紅磡體育館連唱15場,在此之前 ,1月4日到6日則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以高雄做為收官的倒數第二站。

經歷200多場演出,身體狀況如何?張學友表示:「當然有起伏,但還算可以,這次除了時間長,投入的想法和精力都是最多的,也得到從前忽略的,得到的東西更多,除了場次、觀眾、紀錄外,我自己在表演上也有所長進。」長時間在外征戰,他也坦言對家裡有點虧欠,雖然家人支持,但不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多,「做完後就彌補一下。」

至於如何彌補?他幽默說:「我自己對旅遊是沒什麼興趣,我去過其實等於沒去過,都是做同樣東西。」他透露去到哪都沒有特別想出去晃,以前去過什麼地方都想不出來,「可能我就是工作狂吧,很多滿足感都來自工作,其他可能就是看看電視劇,旅遊的話看家人決定。」2個女兒有說想來聽他的演唱會,這次回香港開唱有機會讓她們來,但他仍不忘父親身分,「該上學的還是要上,總不能請假來看。」

談到最近「小哥」費玉清封麥,有沒有想過什麼時候休息?他笑說:「真的不想講這個,我很清楚就是喜歡,我自己是累了我不會講,因為真的不能保證自己如果講了,到時候又想上去怎麼辦?」對自己的期望是能表演多久就多久,「體力可以做到,我是喜歡表演的。」張學友今於香港舉辦記者會,宣告「學友‧經典」終場將唱回家鄉香港。(環球提供)張學友宣告「學友‧經典」終場將唱回家鄉香港,於紅磡連唱15場。(環球提供)張學友與團隊、贊助商合影。(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