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才爆偷吃 女星驚吐: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洪欣與中國男星張丹峰2009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張晞彤,張丹峰卻在日前被爆出疑似出軌經紀人畢瀅,當時3人各發聲明否認,夫妻倆還在中秋晚會曬恩愛,沒想到2日洪欣深夜突然發文:「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讓網友聯想發生家暴,紛紛急問:「怎麼了?」

據《新浪娛樂》報導,洪欣的工作人員聽到家暴傳言,大呼:「怎麼可能!」有部分網友猜測是洪欣的帳號被盜,工作人員則表示,由於時間太晚,加上夫妻倆習慣手機轉靜音,因此尚未聯繫到本人,不過這一句「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已經瞬間衝上微博熱搜冠軍。

但事件延燒幾個小時後,洪欣3日凌晨緊急PO出一張新聞照片,內容提到一位8旬老奶奶善意提醒男子別摔壞自行車,結果遭其粗爆歐打,洪欣表示,因為發了文卻忘了把照片附上去,沒想到引來大家的誤會,強調原本所提到的「女人」其實指的是「老奶奶」。張丹峰(左)和洪欣2009年結婚。(翻攝自微博)洪欣深夜突然寫下「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