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爆費玉清引退內幕!煎熬硬撐8年 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3歲「小哥」費玉清今(27)以親筆信宣布,明年舉辦告別巡演後,將正式引退,信中坦言,自從父母離世,頓失人生歸屬,不再眷戀絢爛的舞台;對於費玉清引退決定,哥哥張菲表示,費玉清內心煎熬8年,最後仍決定明年退出演藝圈。

費玉清在媽媽過世後,至今都無法走出喪母之痛,去年爸爸也離世,讓他終於決定引退;《蘋果日報》報導,張菲坦言,全家人都知情,也尊重他的選擇,「這些年來,尤其是父母過世之後,他幾次有跟我談過想退出演藝圈,但都沒有做最後決定。」

張菲表示,媽媽2010年過世,「費玉清跟我說,他的感傷已經影響他的未來,直到爸爸走了,他覺得沒有目標,才真正決定退休」,內心天人交戰、煎熬8年,仍選擇在明年正式退場。費玉清今宣布明年將正式引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張菲。(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