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陸明君4年婚驚爆觸礁 譙富帥尪「不知福」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陸明君今出席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DARCIS台灣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她說前些日子「婚姻險些觸礁」,因為富帥老公Mark竟一直吃,身材走樣爆肥10公斤,她說:「我們要為彼此的視覺負責任」,不滿老公一直肥。

陸明君喜歡做菜,但一失手就做太多,老公全部吃下,結婚4年爆肥10公斤,有一次老公要求別再餵食,陸明君生氣認為「身在福中不知福」。最近陸明君剛殺青《遺失的1/2》,該劇是之前傳喜訊的許富翔執導,陸明君說有看到陳意涵來探班,但當時也不確定2人狀況,沒想到看新聞才知已懷孕。

不過陸明君一向主張不生,最近身邊友人小馬、六月、Ruby都在忙孩子的事,讓她也動搖,決定再給自己1年時間,如果動心了就不避孕全力生。

陸明君出席巧克力旗艦店開幕活動。(記者陳奕全攝)陸明君出席巧克力旗艦店開幕活動。(記者陳奕全攝)陸明君出席巧克力旗艦店開幕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