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奶主播爽嗑1萬鐵板燒 十指緊扣金融男度春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寰宇財經主播朱琦郁因在尾牙宴上大展誠意,F奶一倒成名,受封「倒奶主播」,也因為穿過太過性感,被公司勒令不准再接活動,沒多久便離開主播台,轉往網路節目及活動主持發展,日前受訪才說單身的她,近日卻被拍到身邊有了最萌身高差的新歡,2人打情罵俏的過程全被拍下。

朱琦郁24日中秋夜被《蘋果日報》直擊和一名身材瘦高、年紀相仿的型男到米其林高檔餐廳約會,該男身高約180公分,與馬來西亞男星李銘順有幾分相像。

在吃完一客要價1萬元的鐵板燒料理後,小倆口如膠似漆牽起手一同步出餐廳,不但一路放閃,朱琦郁更主動牽起男方的手,互動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接著2人到精品百貨逛街,朱琦郁開啟網紅模式,要男友幫忙拍美照,更在服飾店打情罵俏,只見男方溫柔撫摸她的頭,她則任性用拳回擊他胸口,眼中完全看不到一旁的店員,之後才一同撐著傘搭乘計程車,返回男友的住處共度春宵。

對於新戀情曝光,朱琦郁事後透露,2人是朋友介紹認識,男方大她幾歲,在財經界做私募基金這一行,才剛交往不久,也已經帶回家見過父母。被問到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朱琦郁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IG)朱琦郁最近爆出新戀情。(翻攝自臉書)朱琦郁因倒奶主持爆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