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傅達仁150頁病理報告 李恕權忍情緒飆「極度殘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傅達仁日前於瑞士執行安樂死,臨終前仍致力於善終法案,昨傅達仁遺孀鄭怡和兒子傅俊豪、乾兒子李恕權特地錄製李四端新節目《大雲時堂》,李恕權表示一定要把傅達仁的遺志做到盡善盡美,提到在瑞士陪伴善終的時日,李恕權表示自己感受到不凡的平安喜樂,因為傅達仁完成了他的理想,也提到當初幫傅達仁跑安樂死流程時,內心那種煎熬與掙扎。

李恕權透露,2年多前在美國接到傅達仁電話,拜託他在美國處理安樂善終的事,李恕權形容當時他接到電話時簡直是「晴天霹靂、萬箭穿身」,而在準備病理報告中,李恕權感到無比痛心,看這將近150張的病理報告,李恕權形容這猶如把傅達仁丟進洗衣機裡面轉兩圈,極度殘忍,也質疑醫療真的是有符合上帝的旨意嗎?

李恕權直言傅達仁最後的身體狀況,近乎是苦不堪言,「每天早上整理床鋪,床上的樣子都不是一般人看到的東西」,李恕權不願透露情況有多糟,如今平安喜樂地走,李恕權允諾絕對要好好質疑善終法案,把傅達仁的遺志弄得盡善盡美。《大雲時堂》首錄,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左起)、遺孀鄭貽、乾兒子李恕權。(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