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竹」吹走帳篷 法蘭黛室內嗨唱驚呼:好酷!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山樓搖滾音樂節」15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原訂會在戶外廣場和聽眾狂歡,但受到颱風「山竹」影響,連帳篷都被吹走,主辦單位緊急將演出搬到室內,讓樂團「法蘭黛」驚呼:「好酷!」

法蘭黛回憶過去讀書時,曾和好友在陽明山欣賞夜景,一群人還熱血的在擎天崗上翻跟斗。這次為了音樂節演奏新版《秋意濃》,讓粉絲相當興奮,「麋先生」則壓軸演出,雖然現場風超大,仍有500位觀眾到場支持。

除了演唱會外,更一窺融合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的「中山故事展」,逛逛充滿文創小物、美食的「中山市集」,最特別的是,「中山練字房」發思古之幽情,可以盡情揮毫,臨摹「奮鬥」、「博愛」墨寶。法蘭黛在中山樓搖滾音樂節嗨唱。(典選音樂提供)法蘭黛在中山樓搖滾音樂節嗨唱。(典選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