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這一句話 謝震武暴怒槓上周玉蔻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謝震武昨晚在年代《新聞面對面》中,討論日本右翼分子藤井實彥,因作勢踹踢台南慰安婦銅像所引發的爭議,不料來賓周玉蔻質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營造反日氛圍,也說:「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一句話讓主持人謝震武提高音量反問:「你對我有什麼好不贊成?蔣委員說的話我不能重複嗎?」

周玉蔻昨認為謝震武身為主持人,情緒卻太過激動,因此表示不認同,但謝震武則認為自己只是重複蔣萬安的話,「這跟我的態度有什麼關係?」接著也激動說:「我不需要對這個傢伙(藤井實彥)有任何溫文儒雅,蔻蔻你為什麼要對這個傢伙溫文儒雅?」氣氛尷尬,最後周玉蔻自行緩頰表示,她主要是針對蔣萬安的發言,也誇謝震武是優秀的主持人。謝震武(左)與周玉蔻(右)節目上起爭執。(翻攝自YouTube)謝震武(左二)與周玉蔻(右)節目上起爭執。(翻攝自YouTube)謝震武(右)罕見動怒。(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