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續約卡關3字曝處境 嘆電視台太晚決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入圍金鐘,下週就是本季最後一次錄影,如今卻面臨續約卡關,不知節目還會不會繼續。今(11)他錄影前被問到續約進度,僅以「待命中」3字回應,並反問媒體:「別的節目怎麼樣?他們也是一季一季簽嗎?」

他表示,如果別的節目也一樣,那就入境隨俗,他能理解電視台立場,必須等到董事會過後才能決定,但也覺得時間太晚,「每台撥預算時間都不太一樣,但也不能到最後一集才說『你們繼續做』,這太奇怪了。」

他本來就愛出遊,對於目前待命狀態也不焦慮,笑喊:「這待命中也滿有意思的,我的人生變成了充滿變化,很可能下一集我就遊山玩水了。」目前節目是否續約,仍需等13日華視董事會過後才有答案。張菲以待命中解釋目前處境。(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