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人名模戰極地 回台爛腳走時裝秀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真的很厲害,剛參加完在內蒙古舉行連跑三天的「極地超級馬拉松」,回到台灣又馬不停蹄亮麗出席「凱渥電競戰隊」發佈現場。

雖然深著亮眼紅色系小禮服與電競戰隊成員一起在台上亮相,可是其實剛跑完極地超級馬拉松的她,身體還有些虛弱,腳趾甲下方也起了無數水泡,但她仍然強忍腳痛,全程踩高跟鞋參與發佈會,讓人見識到名模的專業。

王心恬外表甜美,甚至有「糖果王」之稱,但她卻相當熱愛衝浪、馬拉松等運動,前年才參加過吳哥窟超級馬拉松的她,這回體驗到睡在蒙古包以及沙漠溫差超大,全程無法洗澡的挑戰,不過向來熱愛挑戰的王心恬「沒在怕」,她覺得經過這三天,雖然腳趾甲估計是掉了3隻,且身體覺得幾乎難以負荷,王心恬仍覺得收穫滿滿,甚至讓她的意志力更強。

凱渥經紀曁種子音樂董事長吳峰得知王心恬的狀況後,認為她十分敬業。王心恬本人也說:我是電競戰隊的隊長,更有種要帶領隊員的使命感,對於渾身痠痛不堪仍要站上台。另外,王心恬也笑著說:「我真的很喜歡電競,我也想用跑馬拉松的精神,一路奮戰到底!」

王心恬參與極地超級馬拉松。(王心恬提供)王心恬2018 SUPERACE內蒙站完賽獎牌。(王心恬提供)王心恬忍傷上場,展現敬業精神。(創客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