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強震第三天 直擊機場驚見日人「神級秩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北海道6日發生規模6.7強震,各地均傳出災情,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更一度封閉,直至今(8)日國際線才恢復起降,中天中視資深專業主播胡志成今天隨即搭機前往新千歲機場。

胡志成表示,滯留新千歲機場的台灣人約有1200多人,另約有930人取消或延後北海道行程,估計有近2200人受影響,機場停機坪停了多架不同國籍航空飛機,機場大廳更是擠滿等待搭機返國的旅客,不少人或坐或臥,擠在機場通道及步行通道兩側,他說:「日本是一個井然有序的國家,很少有這樣的情況,我問了日本當地人,他們說這種景況在日本非常少見。」

由於地震原因,北海道多處斷水斷電,胡志成說,目前只能買到水和麵包類等,他下機後原本想去覓食,結果發現商店街鐵門都已拉下,超商物資更被搶購一空,外面排著等待結帳的人龍,每個人籃子裝著泡麵、麵包和飲料,儘管現場排隊的人潮相當驚人,但日本人仍然井然有序地排著隊,沒有任何焦躁不安的情況出現。另外,胡志成也發現,機場大廳設置一個免費充電站,提供旅客充電,一問之下才知是地震後臨時設立,可看出日本人的應變能力。新聞主播胡志成直擊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中天提供)胡志成搭機前往北海道,飛機上乘客寥寥無幾。(中天提供)胡志成發現新千歲機場唯一超商物資被搶光,提早拉下鐵門。(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