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玖壹壹春風想先有後婚 超愛小孩「刺青給他著色」

春風超喜歡小孩,直言以後會是寵小孩的爸爸。(翻攝自IG)

〔記者羅子欣/專訪〕嘻哈團體「玖壹壹」出道9年紅透半邊天,健志、洋蔥目前也都有穩定交往對象,是否會想要成家?健志、洋蔥都搖頭表示時間還沒到,洋蔥更直言「養小孩很麻煩啊,生了就會想要花時間陪他,怕自己沒時間啦!」表示35歲後再來想這個問題。

健志則有別的見解,表示不想生:「台灣人口過剩耶,而且又有空汙、食安問題,生越多根本在慢性毀滅地球,愛他就不要害他啊。」一番大道理讓一旁洋蔥笑著狂點頭。

春風卻不這樣想,滿身刺青、看起來相當嚴肅的他,卻特愛小孩、動物,甚至喊話:「我可以先生再結婚!」只可惜他是3人中唯一沒對象的;雖還沒有對象,他已在腦中描繪出自己當爸爸的樣子,笑說想在手臂上刺只有線的圖案,「讓我的小孩每天拿彩色筆著色,這樣每天洗掉還可以畫不一樣的。」坦言應該會非常寵小孩。春風愛小孩、動物,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小孩、狗狗的照片。(翻攝自IG)
玖壹壹。(記者胡舜翔攝)玖壹壹演唱會前積極健身。(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