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逛街逛到一半 女星馬路中間做瑜伽引圍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詠嫻最近成為美國知名保養品牌「慕立達」首位全球代言人,並受邀赴日本東京擔任品牌全球大會來賓及主持人。難得隻身出國,她仍不忘幫家人購買禮物,由於活動集中在3天,行程緊湊,她一逮到空檔就在東京街頭狂奔找尋禮物,期間還幫隨行的經紀人慶生。

李詠嫻兒子Ryder著迷動漫,她到日本隔天一早就出門,搭了1小時電車到澀谷的動漫專賣店,問遍了店家卻找不著兒子要的周邊產品,「我後來才知道,Ryder在看的影集早在3年前就播完了,已經退流行,當然找不到。」李詠嫻後來仍精心挑選T恤和外套,並為老公艾力克斯選購同款父子裝,她笑著說:「我這次出國前,艾力克斯裝可憐向我撒嬌,說我都沒想到他,所以這次就不能漏掉他囉!」

李詠嫻一頭熱幫家人添購禮物,卻讓經紀人苦笑不已,透露:「詠嫻平時大量運動,逛街完全不累,第一天我們去銀座,她連續快走了4個小時,中間沒坐下仍精神飽滿。」李詠嫻途中逛到一半,還一時興起在馬路上做瑜伽伸展肢體,擺出瑜伽動作舞王式,姿勢精準引起其他遊客圍觀拍照。李詠嫻在日本逛街到一半,一時興起在馬路上做瑜伽伸展肢體。(艾迪昇提供)李詠嫻赴日本工作,趁空檔四處奔波為家人添購禮物。(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