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摟長毛熊幻想老婆入眠 劉香慈爆老公搭肩長髮友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小嫻和劉香慈昨應邀出席《美好年代感恩派對記者會》活動,活動中三人身穿軍服和儀隊來段精彩表演,而活動同時恰巧傳出《女兵日記》虧損一事,三人被問到一臉黑人問號,均都表示不知情,同時TVBS也發出聲明否認虧損一事,三人均笑說:「我們昨天還在屏東打靶,根本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

楊晴、小嫻、劉香慈現正拍攝《女兵日記》,被問到反應大好可能集數增加,三人均表示看到戲迴響如此大都感到很開心,至於公司一些內部事情均表示不知情。話鋒一轉,劉香慈為戲剪了激短髮,坦言老公是長髮控,晚上睡覺的時候竟抱著長毛小熊,幻想摸著她的長髮入眠,還加碼爆料,自己早就剪掉長髮,但老公心中仍對長髮的她念念不忘,「有一次老公竟然認錯人,誤認長髮友人是她,還搭肩」,讓一旁劉香慈笑翻,並表示將會慢慢留長髮,好為下一齣戲劇做準備。劉香慈爆料老公是長髮控,晚上會抱著長毛小熊幻想摸她的長髮入眠。(記者王文麟攝)劉香慈(左起)、楊晴、小嫻出席《美好年代感恩派對記者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