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扮「Elsa公主」 被虧:從恐怖漫畫裡出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李懿與元元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本周進行的「戀愛叭士挑戰賽」,讓在場男主持人都興奮不已,就連平時都素顏上陣的王少偉,還遭瑪麗爆料當天化了妝才來,王少偉則笑回:「拜託!今天是配對主題,當然要把握機會。」

節目主持群比例向來「陽盛陰衰」,因此製作單位安排趙正平和鯰魚哥男扮女裝,在裡頭「魚目混珠」當女來賓,重現曾在節目出現經典的「Elsa公主」和「鯰鯰」兩個角色。

不過兩位「偽娘」一出場,便讓現場所有男士「倒彈」,氣氛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納豆忍不住怒吼:「這是來折磨我們的嗎?明明就是戀愛巴士,怎麼被你們搞得像靈車一樣。」小鬼也笑說:「好像從恐怖漫畫裡面出來的。」節目明(8)晚8點於台視播出。鯰魚哥(左)男扮女裝,讓王少偉超驚恐。(台視提供)趙正平化身「Elsa公主」,驚嚇指數破表。(台視提供)鯰魚哥男扮女裝,讓節目男主持人全「倒彈」。(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