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下半身都是問題!歐陽妮妮爆韌帶斷、椎間盤突出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歐陽妮妮今(7)與張軒睿一同出席「MAX&Co. 2018 Max it Up秋冬新品發表會」,兩人為品牌攜手走秀,不過歐陽妮妮受訪時透露,自己因國中時滑冰壓迫到腰導致椎間盤突出,再加上先前跳舞表演不慎讓右腳十字韌帶斷裂,狀況差時,常會痛到無法走路,前一天甚至還去醫院打了葡萄糖胺才好轉,她苦笑說:「腰是管理下半身的,受傷基本上都不能走路。」

她透露自己是因為不想留疤而遲遲不去開刀,只想靠著練肌肉把身體撐起來,接下來她將如拍攝新的電視劇,也只能先注意不讓自己踩空再受傷。而她先前被拍到與緋聞男友、31歲的五金行小開李家安親密約會,她今仍不認戀情,笑說兩人只是服飾品牌合作的朋友。

歐陽妮妮今表示被跟拍不會覺得委屈,「因為就是公眾人物,我們家常常被拿來放大檢視。」接著把妹妹歐陽娜娜推出來擋駕,笑說:「娜娜也沒有戀愛禁了,看她在國外能不能交個金髮的帥哥。」

張軒睿在一旁看著歐陽妮妮聊妹妹,想起自己兒時曾偷穿姊姊芭雷舞裙的趣事,他不久前剛以《我的男孩》入圍金鐘視帝,他透露自己有想找「心中最佳女主角」林心如一同走紅毯,但他認為自己本次比較像是陪榜的,謙虛地說:「對手真的很強,都是大前輩,沒想太多,把工作做好就好。」

歐陽妮妮出席MAX&Co秋冬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歐陽妮妮出席MAX&Co秋冬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歐陽妮妮出席MAX&Co秋冬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