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兒病癒復出 釋新歌首曝心路歷程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圖擷自IG)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行龐克公主」艾薇兒因罹患萊姆病暫停演藝事業,她昨(6)日在IG宣布回歸消息,透露即將有新歌登場!

艾薇兒新歌將在9月16日釋出。(圖擷自IG)艾薇兒新歌將在9月16日釋出。(圖擷自IG)

艾薇兒在貼文中寫著:「謝謝大家耐心等候,過去我不斷在與萊姆病對抗,是我生命中最難受的幾年,這些抗病的經驗轉化成創作的動力,我以我自己為榮。」

這是艾薇兒首次對外公開抗病的心路歷程,萊姆症讓她的皮膚出現紅斑,甚至影響神經、心臟或者關節病變。《Head Above Water》是她在養病期間完成的第一首歌,艾薇兒說「這段期間下來,我就好像溺在水裡面,恨不得能浮出水面,吸一口氣」。

《Head Above Water》將在本月19日釋出,艾薇兒透露,已迫不及待想和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