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節目續約卡關 原因揭曉全為這件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才剛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更盛大舉辦入圍慶功記者會,但尷尬的是,節目目前只簽3季,最後一集只到本月29日,第4季製作方跟華視尚未喬攏,究竟節目會不會繼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據《聯合報》報導,昨華視與製作人陳國華開會,雙方仍在繼續喬。本報致電陳國華以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雙方都表示目前有共識續約,但還沒簽署書面合約,節目未來走向及細節仍需要討論,莊豐嘉更坦言,節目預算過高,也是雙方開會討論重點之一。

陳國華表示,華視支持節目繼續,就節目製作單位及主持人張菲的立場,也希望配合華視方針,吸引年輕世代觀看;至於外界關心節目收視都維持在1.2左右,難有突破,他也坦言以節目一集製作費高達200萬元來看,的確是有成長空間。

張菲先前曾表示,希望節目能多照顧中高年齡層,但華視方面則希望多吸引年輕族群,雙方想法是否有牴觸,才導致簽約時間不斷往後延?對此,陳國華否認,「外界都認為是菲哥的問題,但其實不是,這是我們團隊的考量,其實我們早就醞釀很久,也討論過很多套節目內容,菲哥也願意配合,但如果在還沒準備完全情況下就推出,對雙方都不是好事。」

莊豐嘉則表示,節目收視率不差,基本上他也傾向繼續做,但最大問題仍舊卡在預算,坦言當初簽3季,都有文化部補助,但第4季開始文化部已經沒有綜藝類補助,就算想申請也沒辦法,「沒有補助的話,費用真的非常高,目前就是在討論,如何降低虧損,但又能讓節目繼續的方法。」至於書面合約卡關,則是因為雙方仍在討論中,加上新任節目部經理尚未上任等因素,目前最快就等13日華視召開董事會,通過新任節目部經理人選,才會有明確答案。張菲《綜藝菲常讚》入圍第53屆金鐘獎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