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波爐烘內褲起火 男星喜收2000條內褲「穿20年」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JYJ成員金在中,近日在節目中自爆曾將內褲放到微波爐烘乾,導致微波爐起火,粉絲得知後竟大手筆送上2000件內褲,他收到禮物後也搞笑在推特PO照留言:「大概20年都不用擔心內褲了,謝謝。」

金在中之前到日本工作時,曾有一次因為未帶足換洗內褲,只好親自手洗,但因為直到隔天出門前內褲都還沒乾,情急之下便將內褲放到微波爐烘乾,沒想到他將微波時間設定為5分鐘之後就跑去洗澡,但洗完出來後就聞到一股燒焦味,發現竟是微波爐起火,讓他嚇得趕緊用水滅火。而金在中收到粉絲送的2000條內褲後,也開心表示:「我不會再放進微波爐了!我會反省的!」

不過,在粉絲準備的2000條內褲中,也不乏一些比較「特別」的款式,像是蕾絲、薄紗等性感款式的內褲,讓金在中忍不住笑說:「雖然有奇怪的內褲,但我還是很高興。」金在中近日自爆曾用微波爐烘乾內褲,險釀火警。(翻攝自IG)金在中透露收到粉絲送的2000條內褲,特別PO照認證。(翻攝自推特)金在中收到的2000條內褲中,不乏蕾絲、薄紗等性感款式。(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