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美國在台協會助攻 台劇逆勢突圍190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及黃柏鈞等主演《雙城故事》橫跨台北、舊金山取景,劇情敘述從來沒出過國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成長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故事,成功行銷全球190個國家,還登上包括加拿大、巴西、阿拉伯、日本及法國等多國媒體,連美國在台協會(AIT)都主動在官方粉絲頁發文推薦。

曾珮瑜在劇中成功演繹華裔,她在受訪時表示,拍攝當下就死命要求自己揣摩口音,角色也埋藏很多她個人對許多事情的看法,此外她還和黃志瑋有激情床戲,為了背部全裸上鏡,還特別減脂3個月,算是用心良苦。

美國在台協會也給予極高評價,並專文介紹「繼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大受好評之後,我們很高興看到另一部描繪亞裔美國人生活的作品」。《雙城故事》橫跨台北、舊金山取景。(民視提供)《雙城故事》橫跨台北、舊金山取景。(民視提供)《雙城故事》橫跨台北、舊金山取景。(民視提供)美國在台協會(AIT)特別以專文推薦。(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