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搞定了!孫安佐「組裝手槍」解套 認罪手段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威脅,今(28)將在聯邦法院出庭,為了避免公審並且爭取早日遣返,研判孫安佐將會當庭認罪,和狄鶯一起返台的日子看來近在眼前。

孫安佐暌違2個月再度出庭,不幸的是,起訴書中顯示,今天正好是他赴美屆滿1年,但在這1年中,他因涉案被關押155天;據《中央社》報導,如果孫安佐今天在庭上認罪,法官通常會接受認罪協議並據以判刑,但若他不願認罪,法官會另行排定審判日期,決定是否讓他交保。

值得注意的關鍵在於,起訴書中雖然提到,孫安佐曾網購零件組裝一把半自動手槍,但起訴罪名卻只提到他跨州取得的彈藥,並未提及自行組裝的槍械,研判辯護律師會強調,孫安佐購入子彈全是為了打靶;孫安佐在押期間,辯護律師也持續與檢方商討,就非公審途徑解決案件,如果孫安佐認罪,就可以避免公審,並換取較輕刑罰。

狄鶯(左起)、孫安佐、孫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