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有對手了 超正主播轟她「無知糟糕又惡劣」

陳沂許多發言爭議大,毀譽參半。(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新聞台前主播蔡尚樺自入行以來有「正妹主播」封號,因專業形象受肯定晉升「超正主播」,為了完成學業暫卸主播台,這幾天網紅陳沂批評「大部分志願役都廢物」引發爭議,蔡尚樺也藉此表達對「軍人」的尊敬。

蔡尚樺昨在臉書沒有指名道姓,但連結陳沂直播影音,她說:「這世上沒有什麼比無知更可怕!」蔡尚樺認為,從沒實際深入了解一個行業,只以偏概全憑一己偏見去評斷他人,真是糟糕又惡劣。

蔡尚樺有「超正主播」美名。(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因為工作關係,蔡尚樺透露常有機會接觸國軍,也認識不少軍人都有不錯學歷涵養和嚴謹工作態度,「人無貴賤,百工百業更無高低,每份工作都不容易」,蔡尚樺直言,當你用洋洋得意的嘴臉嘲笑他人職業,並不會襯托自己有多高尚而是更顯淺薄。

「在網路自媒體蓬勃的世代,譁眾取寵或驚世駭俗的言論雖能搏取關注,但也很可能害人害己」,蔡尚樺特別點名網紅受大眾關注,影響力甚鉅,「這些人更該肩負起社會責任,而非自詡直白為所欲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