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莉女神割腕後人間蒸發 近況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日本AV女優瀨名光莉,擁有完美童顏巨乳,受封「蘿莉女神」,日前在推特貼出割腕照便人間蒸發,神隱數日後近況曝光。

瀨名光莉月初原定來台參加成人展,卻以生病住院為由,臨時取消行程,之後便在推特貼出血腥割腕照,雖照片已刪除,人卻從此神隱,讓粉絲擔心不已,好友結真希奈透露,目前瀨名光莉已無大礙,但因身心狀況不穩,已暫停手邊所有工作。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網站《PLAY NO.1》表示,照常理來說,惹出這麼大的風波,女優應會公開道歉,不讓粉絲擔心,但瀨名光莉卻選擇神隱,認為這非好現象,「我想她的心病恐怕比想像中嚴重...」

此外,瀨名光莉還被發現,21日以「光莉」在推特開設新帳號,她先後寫下「對不起」、「我會安靜也上傳照片。」疑藉此為AV生涯劃下休止符,一劍浣春秋則說:「她應該是不要瀨名光莉這個身分了,意思就是她不幹了」、「AV女優面臨的壓力恐怕比想像中還大,而她們的內心也可能比想像中更為暗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瀨名光莉有「蘿莉女神」封號。(翻攝自prestige-av)瀨名光莉以「光莉」重新開設推特帳號。(翻攝自推特)瀨名光莉。(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