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低胸裝倒奶力挺 楊丞琳撇瑜亮情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楊丞琳25日在北京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特別找來好友王心凌擔任嘉賓,王心凌結束後就要立刻趕到澳洲工作,快閃24小時只為力挺,讓楊丞琳直呼感動。而兩人出道類型相似,過去曾傳出不合,楊丞琳在台上澄清說:「我們不僅僅會約出來吃飯,也會一起運動,從來沒有外界認為的瑜亮情節或是暗地較勁。我們真的感情很好,這次她也一口答應要來,很開心她可以參與這場演出。」

王心凌特別準備低胸洋裝合唱《當你》,為了顯示誠意,她大方彎腰倒奶秀好身材。對於兩人的關係,王心凌則說:「我們是同一輩的歌手,以前有『甜蜜教主』、『可愛教主』稱號,但私下其實是好朋友,反而歌迷小時候愛鬥來鬥去。」對於好友的力挺,楊丞琳感動透露不只這次快閃行動,之前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王心凌還私下買票,直到到了表演現場才知道,「她就是這種默默支持的人,我今年生日跟朋友去吃蠻貴的料理,她直接跟店家說她付錢,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我覺得她的貼心是不外顯的,但是挺一個朋友就會默默去做。」楊丞琳(左)邀請王心凌(右)擔任演唱會嘉賓。(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左)邀請王心凌(右)擔任演唱會嘉賓。(太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