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從小有特殊感應 曝XX長出來才發覺異於常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現在是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台視《台灣名人堂》明(8/26)天將專訪演藝圈中百無禁忌的「鬼王」陳為民,從小有特殊感應的他,幽默地說:「我從來不覺得跟別人有什麼不同,反而是我下巴長出來後,才覺得跟別人不一樣。」

陳為民將自身遇到靈異事件的種種經歷寫成書籍,至今已出版第三本鬼故事,希望透過寫書告訴大家「對萬物要尊重」。他說:「現在年輕人不聽話,半夜要去夜遊、去墳墓嬉鬧,我覺得『尊重』是太需要被提倡的觀念。」不過陳為民也打趣表示:「持續寫作最大樂趣就是『收版稅』,除此之外就是累積自己作品。」節目於明(8/26)晚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

陳為民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