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準戲王之爭對上黃健瑋 李國毅高喊NO.1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今年有《麻醉風暴2》和《1006的房客》報名金鐘戲王,下週將公佈入圍名單,他今出席Is Lounge嗜香氛代言活動,聽到同為《麻醉2》演員的黃健瑋也報名戲王寶座,立刻高聲呼喊:「希望他可以得獎,健瑋Number 1!」兩人緣分從2010年合作《星光下的童話》開始,當時黃健瑋在劇中演李國毅的助理,而這次他接拍《麻醉2》,也是由演過第一季的黃健瑋引路,宛如他的定心丸。

他指出:「畢竟我沒有真正把病人切開過,對於如何詮釋外科醫生一事,再怎樣都覺得準備得很不踏實,黃健瑋一直在我旁邊給我信心,拍戲當下他對我非常重要。」他也說黃健瑋常說「你辛苦了」,讓他感到很安心。

他出道10多年,從未入圍過金鐘獎,這次成為熱門金鐘戲王人選,他苦笑:「本來不想太早想到金鐘獎的事,但卻一直被提醒,每年都坐在電視前看,當然也希望有機會參與。」但還是平常心看待。

此外,近來宮廷劇正夯,他準備下週一開始投入《延禧攻略》的懷抱,他也談到很想嘗試演古裝劇,甚至不怕剃光頭,「我最喜歡了!我頭髮留長很快,常常休假就想理阿兵哥的三分頭,但都被公司阻止。」李國毅出席Is Lounge嗜香氛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李國毅出席Is Lounge嗜香氛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李國毅出席Is Lounge嗜香氛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