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鬼月崩潰翻白眼 猙獰亂髮粉絲嚇到漏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於2014年步入禮堂,並於隔年生下兒子Dalton(小V寶),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過身為女神的她,23日深夜卻突然曬出表情猙獰的詭異照片,由於再過2天就是中元節,也就是俗稱的七月半,因此瞬間嚇到大批網友。

原來是徐若瑄寫歌卡關,她在臉書寫下:「當寫歌遇見瓶頸時會咬紙。」只見照片中她一頭亂髮,又是翻白眼,又是面露兇狠地咬著紙張,面對靈感卡關,表情相當崩潰。過去徐若瑄創作不少經典情歌,其中像是周杰倫的《可愛女人》、《簡單愛》、《龍捲風》等等,都是她所寫的歌詞。

徐若瑄在接近半夜12點時PO出猙獰咬紙照,讓網友們嚇個半死,紛紛求饒:「農曆七月...別這樣」、「已經認不出女神的樣子」、準備好貢品了、記得領取」、「嚇到漏尿了我」。徐若瑄深夜曬出表情猙獰的恐怖照片,瞬間嚇壞粉絲。(翻攝自臉書)徐若瑄雖已結婚生子,但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