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炸市府」網友告狀美校方 李文喊話「快據實以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私人IG上說「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荒謬言論引社會大眾關注,而父親吳宗憲則十分痛心直喊「真是低智商的王八蛋」,隔天更攜子面對媒體,再重罵「蠢蛋」、「白痴」,網友稱讚吳宗憲處理危機事件得宜,而長年耕耘教育的李文,昨聽聞吳睿軒要上節目,她表示不太妥當,認為應當低調行事,且要盡速把這件事告訴美國的學校。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私人言論「炸市政府」斷送自己演藝圈前程,好在父親吳宗憲快刀斬亂麻,直接開罵兒子是蠢蛋,但在李文眼中看來卻不是如此,認為吳宗憲罵兒太過頭,應給兒子留些自尊,也喊話吳睿軒念那麼好的學校,應當好好在國際平台發展,而不是回台進入演藝圈。

此外,李文透露有網友已寫信到吳睿軒的美國學校,詢問若有學生說了激烈言論該如處置,對此,李文則建議吳宗憲盡速告知校方,以免影響兒子前程,同時她也建議吳睿軒低調行事,能不上節目就不上,應當把事情告訴校方為第一要務。吳宗憲(左)在兒子闖禍後,在鏡頭前痛罵吳睿軒(右)17分鐘。(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李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