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逗 夜遊 泰精彩 住宿享美食抽沖繩機票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秋高氣爽適合外出旅遊,長榮鳳凰酒店(礁溪)9至11月推出「秋逗‧夜遊‧泰精彩」專案,內容包含夜訪生態行、晚餐享桂冠廳泰國米其林一星雙人自助晚餐、免費參加泰式廚藝講堂等,讓住宿客在戶外探索體驗長知識,室內學才藝、嘗美食。專案最大賣點的夜遊生態行,由生態老師嚴選夜遊最佳路徑,40分鐘的導覽行程中,有機會認識停駐在山壁上棲息的各式蛙類,還有人臉長像的人面蜘蛛、非洲大蝸牛、在古代被當成環保包裝袋的姑婆葉等,沿途趣味盎然。

室內活動主題則是每日在鳳凰藝廊舉辦泰式廚藝講堂,週週都有新主題,從涼拌小點、傳統迎賓點心與泰式料理,每堂課程共30分鐘,每日兩梯次,課程一開始將介紹泰菜故事,並由現場廚師示範且提供餐點品嘗。更大的滿足在桂冠自助雙人晚餐,9月1至27日入住可品嘗異國燒烤趴,包含土耳其、摩洛哥、美式與日式的異國燒烤餐一次吃到飽;9月28日至11月30日入住,則是品嘗獲得泰國餐廳米其林一星的Chim by Siam Wisdom,其餐廳主廚Chef Noom精選的16道名菜。如曾流傳百年而今已失傳的「香茅雞肉椰子湯」、淡淡茉莉香米與班蘭葉一起蒸煮的「班蘭茉莉香米」、流傳鄉野逗趣故事的「黃金女婿蛋」,以及Chim by Siam Wisdom在泰國米其林宴會上展現的「櫻桃鴨胸酸子醬」(原名為鴨肉酸子醬,因搭配在地鴨種故更名),每道都充滿泰式風華,酸辣共存挑戰舌間快感。

「秋逗‧夜遊‧泰精彩」專案兩人成行,平日入住每房8,800元起。另外,凡9至11月入住者,不限專案,可免費參加4人份沖繩來回機票抽獎,洽詢電話:03-9100688。

「秋逗‧夜遊‧泰精彩」專案中的泰國餐廳米其林一星美食「泰式檸檬蒸魚」。(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長榮鳳凰酒店(礁溪)9至11月推出新專案,內容包含夜遊生態行。(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桂冠自助餐廳9月28日起,每天將呈現16道曼谷Siam Wisdom餐廳的精選名菜,圖為「香茅雞肉椰子湯」。(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