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師加持 LeSportsac時尚升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配件品牌LeSportsac宣布與時尚設計師Alber Elbaz推出聯名系列,更將他的靈感昇華為一系列俏皮、摩登、傳遞無限愛意的美麗款式,一向以實用為主的LeSportsac,時尚升級!

Alber Elbaz擔任浪凡(Lanvin)創意總監時期,推出許多浪漫經典系列,這次與LeSportsac合作,他表示:「如果我們為時尚投入更多的愛而不是焦慮,那我們每天早上都將有美好的理由甦醒。LeSportsac總是洋溢著繽紛色彩以及摩登時尚,背上它總能讓女性充滿自信與笑容。」

本次聯名透過了充滿異國情調以及熱情奔放的設計,展現與以往LeSportsac不同的靈魂與精神,令人玩味的訊息以及充滿力道的圖案設計呈現在五種印花上,包括「Dance with Me與我共舞」、「Love Me Kiss Me愛我吻我」、「Big Kiss大大的吻」、「Color Me Leopard & Color Me Zebra熱情豹紋/斑馬紋」,每款全都有Elbaz獨一無二的專屬Logo設計,創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必敗單品。

LeSportsac與時尚設計師Alber Elbaz推出聯名系列。(LeSportsac提供)LeSportsac愛我吻我手提斜背包,5,400元。(LeSportsac提供)LeSportsac與我共舞小衣物收納袋,3,650元。(LeSportsac提供)LeSportsac熱情豹紋手提肩背包,7,500元。(LeSportsa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