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豪不比李察吉爾差 黃仲崑:到好萊塢別驚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9歲男星黃仲崑與導演蕭雅全日前為宣傳電影《范保德》,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出道多年的黃仲崑,提到演員與導演的關係,他形容導演為廚藝精湛的總舖師,身為演員的自己則是一道食材,還妙喻:「說穿了我就是一頭豬,把自己交給導演,我可以是東坡肉,也可以是紅燒豬腳。」

節目上回顧不少黃仲崑過往歌唱與戲劇畫面,主持人侯乃榕驚嘆:「麥可哥保持得超好!」他笑稱:「好漢不提當年勇,但看到這些會覺得我的一生滿精采。」學生時期曾是學霸的黃仲崑,對語言有很深的琢磨與喜愛,他表示以前不覺得比喬治克隆尼、李察吉爾遜色,「如果我把語言準備好了,到好萊塢演戲不是不可能的事,大家不用太驚訝。」

導演蕭雅全每回推出新作,總會獲得迴響與國際影展肯定,他自認有「感覺良好」的時候,表示:「因為我很努力做。」但隨後也會告訴自己,不能把外在肯定當成自我評斷依據,「絕對會有得失心、會憤怒,但年紀到了,會叫自己『夠了,往前走吧』!」節目於今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黃仲崑(右)與導演蕭雅全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黃仲崑(右)與導演蕭雅全(左)接受《台灣名人堂》侯乃榕專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