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暴戲對手太醜 安以軒陰影埋14年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今(17)出席《鬥魚》電影版時尚趴,談到昨天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和14年前的劇版元老相見歡,林柏叡直呼壓力大,想不到郭品超看完滿喜歡的,給出「跟當年于皓不太一樣」的評價,安以軒看了邱宇辰強暴王淨的那場戲,開玩笑說:「當初這場戲印象很深刻,找的臨演很醜,電影版好很多,因為豹哥帥帥的。」讓邱宇辰聽了滿爽。

林輝瑝和張勛傑昨晚一起走紅毯緊張到不行,張勛傑貼心安撫「你冷靜,剛剛不是練習過」,原來張勛傑早就代入「阿奇」的開朗性格,揪他玩Rocker連拍,為的就是讓他放鬆;虹茜也說陸明君非常熱情,走紅毯之前直接牽起她的手說不要怕,虹茜尷尬說自己會流手汗,陸明君反而牽更緊,給足安全感,就像是真的「紅豆」上身。

吳岳擎無緣合體有工作在身的藍正龍,不過郭品超也給他很多前輩的溫暖,私下跟這群新生代演員分享:「表演這條路上要莫忘初衷,演員是很長一條路,要珍惜羽毛,好好選劇本。」壞到骨子裡的邱宇辰,被阿龐稱讚「你真的壞到很狠」,哥哥邱勝翊看完還封鎖他IG,算是另類肯定。

今適逢七夕,林柏叡透露:「我不太過節的,只過生日,不會特別去過情人節,陪伴就夠了。」而大S測試貼心指數的剝蝦馭夫術正夯,林柏叡說會幫人剝蝦,不限於剝給另一半吃,可惜緋聞女友王淨吃蝦會過敏,笑撇「對蝦不熟」。林柏叡今也放話,票房破3億要和邱宇辰喇舌5分鐘,見記者大驚連忙改口「開玩笑的」,邱宇辰救場說不用喇到5分鐘,但保證會「喇出新高度」。

《鬥魚》電影版首映會,安以軒。(記者潘少棠攝)鬥魚電影版時尚趴。(記者趙世勳攝)鬥魚電影版時尚趴。(記者趙世勳攝)鬥魚電影版時尚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