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王淨自認臉臭 常被誤解「跩屁啊」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鬥魚》女主角王淨今(14)和片中好姊妹虹茜合體宣傳,她因拍片和男主角林柏叡假戲真做,自爆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還虧他上表演課時「沒有靈魂」,直到一場他騎車送情書的戲,摔車受傷仍親自上陣,才對他改觀。

虹茜在片中飾演陸明君當年演出的「紅豆」一角,不過她自爆當年沒看過電視劇版,「因為看到片名鬥魚旁邊站的角色好像都很兇,好像快流血了。」她為戲學抽菸,但學了很久仍不會吐菸,幸好後來導演最後決定刪掉抽菸戲,讓她鬆了一口氣。

她和王淨因為拍戲建立革命情感,拍戲時還會聊天到半夜,聽到王淨自認可能一開始被林柏叡認為臉臭還解釋:「她跟我一見面就笑,沒有像柏叡說的臉很臭!」王淨則說自己比較慢熟,所以常常到了後來被問說「一開始覺得妳跩個屁啊!」

至於王淨和林柏叡現在關係,林柏叡先前表示「就是銀幕情侶」,王淨今則說因為劇組大家都很辛苦,不太希望大家關注在這件事上,「大家都是那麼好的朋友」。《鬥魚》本周五正式上映,周四包括安以軒、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等電視劇原班人馬將一同現身首映紅毯。

王淨(左)和虹茜一起宣傳《鬥魚》電影版。(多曼尼提供)王淨在《鬥魚》電影版飾演小燕子。(多曼尼提供)虹茜在《鬥魚》飾演紅豆。(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