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15歲愛女紅唇被批過熟? 其實只是搽潤唇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5歲次女木村光希,5月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挾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短短兩個多月人氣爆表,不僅在巴黎高訂時裝週亮相,近日更成為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最年輕的品牌大使。

前陣子木村光希在IG上曬靚照, 15歲的她拍下搽唇膏、搭車看窗外景色的照片,並留言︰「我最喜愛的唇膏和太陽眼鏡。」 高冷氣質搭配淡淡的妝容就很美,但也有網友認為她在這個年紀塗口紅和穿上成熟風格的服裝,似乎有點過熟,其實木村光希最愛的唇膏只是一款潤色護唇膏--即是香奈兒今年新推出的「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此款潤唇膏共推出三款顏色,求證日本香奈兒,木村光希搽的唇膏色號是「熱情紅 Medium」。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標榜自然裸妝,無論春夏秋冬皆能展現自然健康光采,今年新推出的「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富含辣木油提供唇部防禦力,透亮質地能賦活原本的自然唇色,15歲的青春年華搽,完全不需擔心表現「過熟」。木村光希拍下搽唇膏的照片上傳。(翻攝自kokioffucial_0205 IG)香奈兒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熱情紅 Medium,1,250元。(香奈兒提供)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標榜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的自然妝感。(香奈兒提供)15歲木村光希成為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最年輕的品牌大使。(翻攝自kokioffucial_0205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