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影后溫柔形象不再 嘶聲大吼嚇壞眾人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新片《極智對決》由男星玄彬搭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雨你再次相遇》票房天后孫藝真主演,今(9)於韓國舉辦製作發佈會,首度曝光前導宣材,該片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

《極智對決》今天在南韓舉行發布會,孫藝真搭配劇中角色著警察制服現身,就連曾與無數一線女星合作過的玄彬都忍不住大讚:「真的太美了!」玄彬在《極智對決》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被問及接演這部片的原因時,他表示:「這個角色很有魅力,而且首次飾演大膽狂妄的高智商歹徒,也是吸引我演出的主要原因。」

《極智對決》短短55秒預告中,可見孫藝真在12小時內驚險解救人質過程,令觀眾緊張到喘不過氣,尤其片中最後孫藝真嘶聲大喊加上大場面爆破戲碼,也為本片留下伏筆,突破溫柔形象掌控談判的孫藝真最終是否能完成使命,成功救出人質並挖掘出真相?令人非常期待。該片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玄彬在《極智對決》飾演反派。(華聯國際提供)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