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印尼遇7.0強震 全家驚逃戶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印尼觀光勝地龍目島昨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7.0地震,加上震央僅有10公里,當地政府隨後也發布海嘯警報。而男星林志穎全家剛好在當地遊玩,晚間在臉書表示全家當時被嚇到奪門而出,幸好目前一切平安。

林志穎1日貼出一家在海邊的照片,透露在兒子kimi開學前來個家族旅遊。隔天更帶著小朋友在海邊撿垃圾,良好的身教引來網友一片讚聲。昨晚他突然寫道:「剛經歷一個超大地震,震到全家跑到戶外,泳池的水都濺了出來我還跑去海邊看看海水有沒有往後退的跡象看有沒海嘯願大家一切安好。」透露正好在印尼當地。文章貼出後,粉絲紛紛留言:「經歷一場浩劫的大地震,小志一家人一切平安無事,盡早離開此地,以確保安全」、「願一切平安~」林志穎分享遇到地震的驚險過程。(翻攝自臉書)林志穎帶著兒子淨灘。(翻攝自臉書)林志穎分享遇到地震的驚險過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