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買醉悔「不及格父親」 驚曝金源收兒房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陳昇帶著新專輯流浪日記四部曲《華人公寓》到好事989電台接受專訪,陳昇分享這次騎腳踏車旅行深入外國人不會到的小村落、小漁港感受當地的生活,主持人笑問騎腳踏車有沒有累趴過,陳昇連忙說:「沒有,我們不是柯P那種!我們慢慢騎。」讓主持人大笑不已。陳昇更趁機抱怨同行的「婦女同胞」大買特買的行徑,自爆都在外面買醉、吃生魚片。

提到陳昇專輯《心情好的每一天》,陳昇豁達地表示當人活著的時候才能吃自己豆腐,推想自己的生命、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人生才是一個比較完美健康的態度,適逢父親節他更罕見分享兒子叫他把錢花光不必留給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不用您多擔憂。」主持人連忙詢問:「要怎麼教才能這麼不想花你的錢?」昇哥笑道:「他不只不花錢還付我們房租!」但他坦言很少花時間在小孩身上,自評是不及格的父親,只有出比較「大條」的事情才會找兒子聊一下。

陳昇接受專訪。(好事聯播網提供)陳昇自評不及格父親。(好事聯播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