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角二號熄燈號 陳昇、賴銘偉獻聲告別

「街角二號」將歇業,陳昇(後排中)、文夏(前排中)、李千娜(前排左三)等歌手輪番開唱獻祝福。(街角二號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民歌餐廳榮景不再,為延續木吉他民歌餐廳而開業的「街角二號」經營7年半,不敵景氣低迷,將於明日結束營業;昨起連續3天舉辦告別音樂會,集結陳昇、艾怡良、蕭煌奇等老中青三代共30組歌手,輪番開唱獻上祝福。和老闆劉玉霖是多年好友的康康,春假期間原本陪老婆回鄉探親,聽聞歇業消息立刻改機票提前回台,笑說:「開幕時是嘉賓,閉幕也要在場,才是有始有終。」

「街角二號」舉辦告別音樂會,昨賴銘偉打頭陣登場。(街角二號提供)

劉玉霖表示,餐廳前5年有賺錢,月收入可達150到200萬,但近2年經濟不景氣,連續2年共虧了300萬,股東不願再投資,只好由他獨自苦撐,但終究無力負荷。昨由陳昇、賴銘偉等人打頭陣,今晚陣容有李千娜、艾怡良、羅美玲、林育羣等新生代歌手,明晚除了王海玲、殷正洋、南方二重唱等民歌手將演出,金曲歌王蕭煌奇則擔任壓軸,開放現場觀眾點歌,最後餐廳將在《末班車》歌聲中正式熄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