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台灣捧紅出道 宋芸樺高喊:我是中國人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宋芸樺出道後演出《等一個人咖啡》中「李思螢」一角和得注目,之後又靠著《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她近日和中國男星沈騰合作《西虹市首富》,受訪時表示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惹得中國網軍心碎。今日她再度發聲,寫道「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

宋芸樺在文內更向中國粉絲道歉,表示「對以往快閃提問中的不過腦也深感抱歉。這幾年也是因為大家的喜歡,才有機會在祖國大陸工作。不同城市的歷史文化與風土人情深深吸引著我,而越瞭解,就越對自己的國家充滿崇敬與熱愛之情。」甚至直白的說:「台灣是我出生的地方、祖國大陸是我夢想實現的地方,特別是國家今年出的惠台政策,給了我更多的發展空間和學習的機會。很多事情我還在學習,任何問題我也虛心受教,接受大家的批評和監督,身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我熱愛我的家鄉,熱愛我的祖國,海峽兩岸永遠是一家人。」

宋芸樺出道前曾參與多部微電影拍攝,之後靠著「那我懂你意思了」《所以我停下來》MV,在網路上被注意,不久後馬上被「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經紀公司簽下。而她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獲得4億票房,更因此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不料近日將事業版圖跨足中國後,竟發文高喊「身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引發網友湧進臉書熱議。

宋芸樺表示自己是中國人。(翻攝自微博)宋芸樺表示自己是中國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