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入營區尬女兵 陳剛信下令「辣到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TVBS《女兵日記》自播出後收視屢屢創下讓人驚訝的數字,平均收視均有破1,《女兵日記》先是打著以前在民視有著最美士官長劉香慈打頭陣,升官成了連長再抄新兵,劇中每個小女兵也都各有特色,尤其是飾演葉素娥的梁舒涵竟創下高收視,讓整個 TVBS喜出望外,而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剛信出奇招,對藍心湄發出入伍令,要她至屏東尬一角。

據報導指出,陳剛信邀請52歲的藍心湄加入演出,角色將定位在軍營裡面的販賣部辣妹,造型一定是走火辣路線,果然該角色相當符合藍心湄風格,對此藍心湄興奮地說:「TVBS太久沒動起來,陳副董讓我總算有心跳的感覺。」而《女兵日記》有這麼好的成績,藍心湄表示,「TVBS這時段冷門了這麼久,這讓我開始有了Energy,8點檔就像是人體的心臟那樣重要,我現在心臟又跳了。」

陳剛信離開民視後轉職TVBS副董事長兼總顧問,依照以前民視做法,大幅度製作《女兵》,至於日後是否有可能挖角陳美鳳這樣的卡司?陳剛信笑說:「美鳳就像我妹妹,不要增加她困擾啦。」而為慶祝高收視,劉香慈則率先發送「棒棒冰」;另外劇中女兵由小嫻領軍,加入楊雅筑、梁舒涵等8人組成「八仙女」團體,允諾收視破「1」要齊跳Zumba「cherr up」。藍心湄將演出《女兵日記》。(TVBS提供)藍心湄和陳美鳳姊妹淘感情好。(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