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心機色誘大30歲老闆 土氣女看護爽變豪門夫人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2歲的南韓女星金宣兒在新劇《有品位的她》扮心機看護,色誘大30歲的金容建!

金宣兒在《有品位的她》飾演土氣看護朴福子,想盡辦法擠進上流社會的她,應徵上豪門看護照顧金容建飾演的企業會長後,肖想的卻是女主人的位置,等到豪門成員驚覺引狼入室時,家裡已經被她搞得雞犬不寧。雖然她在劇中全力使壞,但金宣兒認為朴福子其實只是一個「很孤單的人」,為了詮釋這個角色,還故意一陣子故意不跟朋友聯絡,試著了解一輩子一個人活過來的朴福子。

而金宣兒也坦言這幾年遇到演出倦怠期,對演戲失去熱情,幸虧羅文姬老師一直鼓勵她,但因為羅文姬都是單向跟她聯繫,打電話去也不接,送禮物去也不收,讓金宣兒直呼很不好意思。

《有品位的她》在韓播出時,首播收視以2%出發,最後以高達12.7%的收結尾,創播出有線電視最高戲劇收視,但金宣兒本人卻自爆對收視數字不太敏感,過去《我叫金三順》收視超過50%時,她也只是聽後笑笑,但《有品位的她》收視破12%那天卻睡過頭,笑說只要觀眾覺得作品好自己就很開心。

此外,《有品位的她》將於今天晚上11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有品位的她》相關周邊商品,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金宣兒在新劇《有品位的她》扮心機看護,成功擠進上流社會。(緯來戲劇台提供)金宣兒在《有品位的她》誘惑相差30歲的金容建,從看護變成豪門夫人。(緯來戲劇台提供)《自由娛樂》頻道將贈出《有品位的她》周邊證件套。(緯來戲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